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重点用能企业节能诊断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管理,更好地解决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存在的有关障碍,推进节能技术进步,提升企业节能技术水平,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节能理念,结合实际工作,我局选取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节能诊断工作。

已处理15639312362341.jpg

开展重点用能企业节能诊断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通过座谈、文档调阅及现场核查等方法,我局对相关企业就淘汰落后产能、能耗限额、已实施节能技改方案及节能潜力等方面进行调研和分析,向企业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并宣传“节约能源,绿色生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及“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等节能理念。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以及“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推动清洁生产等相关工作的工作进度,动员工业企业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供能源资源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