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文为统领,以创新为动力,建构“三带三心”城市格局,推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三融共进,全面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

已处理1563178010569微信图片_20190715160558.jpg

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结合我局实际,提出从稳定外贸增长、深化企业服务、开展精准招商等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28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逐级全面传达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