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春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631730268401.jpg

会上,陈春玲同志对我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落细落小落实,抓紧推进相关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创建活动同做好科工商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推动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5631730328002.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已处理15631730381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