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转发关于《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企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我市科工商务局正组织各企业积极参展。现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18]9号),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外商投资企业、对外投资并购企业、重点进口企业、国际500强及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外商投资企业邀请境外母公司或其销售公司参展,其参展品如属于同示际先进技术或产品,并由其国内外资企业生产,经大会同意可允许参展。

    二、请各参展企来指定专人负责参展筹展联系工作,认真抓好本次的筹展参展工作。《联络员报备表》、《招展工作进展情况表》请于5月4日前报我局外贸发展股。

联系人:吴小姐    吕小姐

电  话:8887461    8885847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广东首商务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介.pdf    

附件3:联络员报备表.doc    

附件4:招展工作情况表.doc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