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开平到鹤山跟岗教师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东西部区域平衡发展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鹤山-开平教育结对合作工作,3月1日,鹤山市教育局在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开平到鹤山跟岗学习教师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巧菁以及人事师资管理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2.jpg

  座谈会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开平到鹤山跟岗学习的30位教师一一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期跟岗工作的收获与体会。

3.jpg

  老师们衷心感谢鹤山市教育局和各学校对他们跟岗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贴心关爱,感谢鹤山教育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他们表示,在跟岗学习中切实感受了鹤山中小学校的精细化管理、教师的无私奉献、学生的勤学乐学。对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年来居于江门各市区前列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们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习鹤山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并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开平,辐射带动开平教育改革发展。

4.jpg

  吴巧菁副局长充分肯定30名跟岗教师在鹤山的工作表现,为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到鹤山跟岗学习,在工作中积极投入,努力付出点赞。她介绍了鹤山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在江门市教育局的统筹下,鹤山-开平实施跨区域集团化办学的教育结对合作,互派教师交流、跟岗学习为鹤山、开平的教育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鹤山教育将与开平教育加强沟通,努力促进两地教育合作工作纵深拓展,共同为江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温伟祥主持。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行政和教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