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9日,李军权副市长到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1.jpg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就2023年教育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

aaa.png

  听了工作汇报后,李军权对市教育局2022年的工作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李军权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鹤山教育金字招牌。

  二要加强寒假期间师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师生的防护能力;做好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燃放、防诈骗、防侵害等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落实督导检查。

  三要加快学校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进2023年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对重点工作要争优创先,挂图作战,提质提速,一抓到底。

  四要积极推进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力争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

  五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优做强各类教育,积极推进集团化办学和“面向全体,因材施教”改革项目 ,确保平安中、高考。

  六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好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名师工作室建设,规范教师交流轮岗工作,落实对优秀和资深教师的疗休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