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2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0日,鹤山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市教师发展中心拉开帷幕,各小学相关的校长、副校长以及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承办。

1_副本.png

▲开班典礼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培训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胡志武,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千里,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和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2_副本_副本.png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培训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胡志武致辞

  开班典礼上,胡志武作开班致辞。他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经历、教师培训经验与社会服务成果。他希望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与专家教授、教育同行,相互交流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学校管理经验交流,通过自我学习、同伴互帮、专家引领等,努力走多元化专业持续成长的道路,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3_副本.pn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讲话

  冯耀作动员讲话时表示,我市通过举办本次培训全面促进小学校长专业发展,提升我市校长上岗履职专业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新时代校长队伍,深入推进鹤山教育改革与发展。他要求,学员要端正心态,严明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心态,深度融入培训课堂学习及探讨,开拓视野,提炼新思想、拓宽新思路。他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积淀管理知识,提升政治、理论和专业素养,促进了工作能力提升,赋能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典礼上,沙坪街道第三小学副校长王卓慧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4_副本.jpg

▲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后,胡志武作题为《从学校管理中寻求校长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

5_副本.jpg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