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了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各中小学校民主推荐、评委小组评审,综合评选得出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名单附后)。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将候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6月24日止。

  2.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3.受理单位:鹤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前进路18号

  邮政编码:529700

  联系电话:8887712

  附件: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


鹤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



  附件

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

候选人名单

好少年.jpg


  来源:鹤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鹤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