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机关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已处理1653897866032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广东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体现时代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二要实施教育振兴工程,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坚持“五育并举”,让学生发展更全面;扩大优质资源供给,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带动作用。三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临近高考、中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这两根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强化考试工作人员培训,细化考点考场防疫举措,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安全的备考和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已处理16538978660322.jpg

  会议强调,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