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聚焦质量,真抓实干!市教育局召开“5+1+N”工作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5+1+N”工作研讨会。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各镇(街)中心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主持。

已处理16510453248911.JPG

  会议专题研讨鹤山教育“5+1+N”工作,并对2022年春季调研情况进行分析。七个调研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调研情况,肯定了各校(园)在师生思政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减负提质、增加优质学位、优质均衡发展、推进职业教育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效。同时,就各校(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已处理16510453248902.JPG

  会上,冯耀指出,各个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掌握了全市教育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还了解了学校、幼儿园一些需解决但仍未解决的困难,为后期局机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把准了方向。他要求,局机关同志要多到学校、幼儿园,全方位深入调研,多角度密切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指导学校解决问题。他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做好师生思政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校内、外安全管理,加强招生管理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和扩大名师引领,精细做好中、高考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510453248903.JPG

  会议对市教育系统“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