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从严从细从实!副市长李军权带队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李军权带队检查我市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巧菁参加检查。

已处理1.jpg

  检查组抽查了鹤山一中、沙坪七小,对校园安全制度、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及疫情防控、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李军权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广受社会高度关注,要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确保校园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已处理2.jpg

  为进一步做好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市教育局将加强市疫情防控服务专栏(防疫“神器”)的宣传及使用,让师生、家长及时了解最新的防疫政策、中高风险地区信息以及进入药店、市场、餐饮、娱乐场所、大型超市等行业的防疫指南,提升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各校(园)继续加强人员排查及管理,落实各项工作台账,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维护市教育系统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