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鹤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学习百年党史,牢记育人使命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鹤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专题调研


  9月8日下午,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符敦恩组长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专题调研。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处理1631259070840指导组一行参观鹤华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剪纸作品展.jpg

已处理1631259370581指导组一行参观沙坪三小党史宣传栏.jpg

已处理1631259070841指导组同志在查看沙坪三小党史学习教育资料.jpg

  指导组先后到鹤华中学、沙坪街道第三小学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的情况,详细听取市教育局和两所学校的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教育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情况。市教育系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精心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已处理1631259070841符组长.jpg

  符敦恩指出,鹤山市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开展得新、实、深,成效显著。鹤华中学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形式丰富,师生运用摄影、剪纸、书画作品等鲜活的艺术形式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形成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沙坪三小阳光教育理念渗透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出新出彩见实效。

  符敦恩强调,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内容,贯彻落实到书记上党课、教师大会、思政课中。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融合到入党入团入队活动中,继续发挥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作用。要继续加强领导、加强检查,不断总结提高,查漏补缺,在活动中突出重点,挖掘亮点,做好宣传工作。

已处理1631259070841指导组一行在沙坪三小座谈1.jpg

  鹤山市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深挖本土红色资源,实现红色文化育人,把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我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