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赞!这些中小学生获鹤山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有你认识的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4日,鹤山市在市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发布会暨事迹宣讲活动,10位中小学生被授予“鹤山市2021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2021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jpg

  会上,戴依辰、冯韵熹、任炳全、玉英彤、孙梓轩、冯穗滢、吴文樱、周颖欣、李语瞳、赖许洋等10人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他们奋发向上、品学兼优、待人热情、尊敬师长,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激励同学们对标先进,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形成社会良好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22.jpg

 "在这5年以来,在沙坪一小这片沃土上,在老师辛勤栽培下,我茁壮成长,才有了今天的收获,我非常感谢他们。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继续健康成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获得者戴依辰

  从2019年开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宣传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单位组织开展鹤山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学习活动。目前获得这个称号的中小学生已有40名,同时也向江门市推荐评选出6位“新时代好少年”。

33.jpg

  "这些好少年代表了我们鹤山向上向善良好的精神风貌,就如我们举办的这场宣传宣讲活动,目的是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能够在全市形成一个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刘琼芳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