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鹤山市举办“颂百年党恩 永远跟党走”中小学合唱比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展示新时代主人翁的精神风采,5月7日,鹤山市组织举办“颂百年党恩永远跟党走”中小学合唱比赛。

11.jpg

  来自全市中小学的35支合唱队伍参加了比赛,《红星歌》《我的中国心》《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被师生们生动演绎,令在场人员享受了一场视听觉的文化盛宴。

12.jpg

  鹤山市沙坪街道第六小学六年级学生易柔萱说:“在学习《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这两首红歌的过程中,感受到建党100周年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让自己的心离党和祖国更近了一步。”

  鹤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华表示,活动通过展示全市中小学的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艺术教育水平,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向上的、阳光的氛围。



来源:海外网(图文:黎洛鹏 张曼君 程建华)/整理:鹤山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