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市教育局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副市长李军权到市教育局调研。市教育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已处理16171750663002.jpg

  李军权详细了解鹤山教育基本情况,充分肯定鹤山教育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他表示,鹤山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突出,以生为本、因材施教措施有力,真正让不同层次的孩子都得到应有的发展;鹤山教育质量享誉远近,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已处理16171750663001.jpg

  李军权强调,市教育系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程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学生德育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各项教育民生工程;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实施因材施教,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个性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大局意识,用高尚师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要大力培养年轻干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要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师生安全;要凝聚多方合力,全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