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教育局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交流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1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交流会议,全市中小学、市直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学校食堂管理人员等一百多人出席了会议。

469755635027461795.JPG


会上,展示有关饭堂收费问题视频后,市教育局区静涛肯定了我市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市教育局前期对学校食堂飞行检查及内审食堂账务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学校食堂运营必须坚持“保本非盈利”原则、坚持质量原则、坚持收支平衡原则,学校要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收费管理制度,力求打造令学生、家长满意的优质食堂。

接着,市一中吕文英校长与大家分享了在食堂管理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市一中食堂实时扣费系统的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参会人员对食堂管理工作的不同方式进行了积极探讨。

最后,吴巧菁副局长总结发言,她提出,学校要严格树立依法办事的意识,完善学校的制度建设,了解各种特殊情况下的学生诉求,坚持“想学生所想,想家长所想”,更好地为学生、为家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