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抓紧抓牢抓细秋冬季防控,市教育局作最新部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幼儿园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市教师发展中心、各学校、相关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02833582000DSC_3432.JPG

  会议通报10月12日省督查组到我市检查秋冬季防控工作的情况,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要切实加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秋冬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已处理1602833582002DSC_3426.JPG

  会议对我市校园秋冬疫情防控作工作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校(园)长要亲自动员、亲自布置、亲自督查,力争万无一失。二是规范管理,严防死守。善于运用底线思维,严控入口关,精准排查,创新卫生教育工作,保障防控物资储备。三是加强防控,预防各类传染病叠加暴发。规范学校饭堂卫生、饮用水、宿舍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健康。

已处理1602833582001DSC_3438.JPG

  做好校园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对照疫情防控清单做到“应有尽有、应做必做”,加强学习抗疫精神,引领学生、家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真正让学校成为最安全、家长最放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