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小手拉大手“我为你诵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短视频评选颁奖典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我市在鹤山实验中学举行2020年鹤山市小手拉大手“我为你诵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短视频评选颁奖典礼。全市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和获奖人员参加了颁奖典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学群、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冯耀出席典礼。

已处理15947181664001.jpg

颁奖典礼现场

已处理15947181664002.jpg

领导嘉宾为荣获一等奖的优秀家庭颁奖

已处理15947181664003.jpg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和家长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参加本次诵读比赛,不但学到了扫黑除恶的知识,提高了表达能力,还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促进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已处理15947181664004.jpg

学生代表诵读诗歌

  颁奖典礼上,6名中小学生代表诵读了诗歌《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抢答。

  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广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倡导学生家长继续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维护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为全面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市教育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开展小手拉大手“我为你诵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短视频评选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数达十多万人,各学校报送参评作品56件,学生家长知晓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