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2020年鹤山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题学习暨思政微课比赛颁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2020年鹤山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理论专题学习暨思政微课比赛颁奖活动在鹤山实验中学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巧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师发展中心、全市各中小学校相关人员和教师代表180多人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592290003827活动现场-观看微课.jpg

  参会人员听取市教研员林佛超老师《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的专题讲座,并观看沙坪三小胡瑞芬老师的思政微课《致敬最美逆行者》。

已处理1592290012205123_副本.jpg

  吴巧菁强调,我市要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建立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和“大思政”工作格局。一要加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二要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种子课、固本课和拓展课三类课程体系,精益求精、做出成效,打造鹤山思政样本。三要不断壮大思政课教师队伍,发挥骨干教师团队作用,加强培训,提升思政课教师综合素养和思政课教研工作水平。

已处理1592290008368颁奖.jpg

  活动同时对鹤山市思政微课比赛获奖老师和江门市思政教研联盟成员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