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到调研我市职业教育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鹤山职校调研。市领导赵群笑、潘蕊、黄建华,和市人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处理15916738166511.jpg

  聂加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实训中心,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座谈会上,聂加伟详细了解了鹤山职校的办学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对鹤山职校的发展定位,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校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已处理15916738188652.jpg

  聂加伟强调,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一要强化校企一体办学方向,促进校企全面深度合作,深入企业调研,精准掌握我市产业发展情况,提高对地方企业用工需求敏感度;二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品牌企业,调整优化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企业在岗人员培训力度,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三要加大职业教育宣传力度,改变公众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