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工作]2020年市教育系统创文实地考察示范点现场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在沙坪街道第三小学召开2020年市教育系统创文实地考察示范点现场会议,全市68所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5906308104061.jpg

  会议对市教育系统前一阶段创文实地考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当前各学校存在的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实地考察工作,任广强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创文实地考察工作,积极借鉴沙坪街道第三小学的经验和做法,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要对标创建,做好公益广告、文明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市民公约等宣传,确保全校师生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做好垃圾容器分类工作,学校食堂要做好文明餐桌标识标牌,要加强校园秩序管理,规范停车。各学校要对照标准创建,积极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

已处理15906308129162.jpg

  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沙坪街道第三小学校园环境,学校负责人分享学校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