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名师颁证仪式隆重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经申报、初审、专家评审、评审组终审、市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等环节评选出的首批“鹤山市名师”,在沙坪一小阶梯室隆重举行颁证仪式。

32位“名师”来自我市各中小学校,他们坚持立德树人,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或教学实践经验,课堂教学质量高,教学教研成果丰富,自觉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以及学生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在鹤山市和本学科领域内声望高、示范性强,受到同行、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他们接过沉甸甸的证书,肩负“名师”荣誉,砥砺前行,为提升鹤山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近年来,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卫生等基础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出台《鹤山市进一步加强人才集聚的实施方案》,推行“鹤山市名师名医”培育工程,旨在培养扶持一批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充分发挥“名师名医”在教育、卫生领域及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促进鹤山教育、卫生事业持续优质发展。此次“鹤山名师”是鹤山市出台人才集聚实施方案以来首次开展评选,获选的“名师”每月可享受人才特殊津贴,享受期3年。

今后,鹤山市将继续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政策,多措并举,激励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力推进“强师工程”,立师德、育名师、引人才,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