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传达贯彻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6日,在国家、省、江门市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及时抓好工作部署和落实。受副市长潘蕊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0006.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高考考试秩序良好,实现了“平安高考”的目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高考工作还面临着新的挑战,考试组织管理的难度和压力进一步增大。相关部门和学校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要预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隐患,制定各种周密严谨、便于操作的预案,确保高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0005.jpg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高考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狠抓关键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认真做好监考及考试工作人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