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对新G325过境公路(鹤山大雁山至桃源治超场段)进行道路检测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位车主:

  根据相关规定,计划近期对新G325过境公路(鹤山大雁山至桃源治超场段)进行道路检测,届时将对部分路段的部分车道进行围蔽,为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及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8月16日至8月31日。

  二、围蔽路段

  国道G325鹤山大雁山至桃源段主道工程(鹤山大雁山云山诗意至桃源治超场主道左右幅路段)、部分辅道道路(桥下掉头车道)。

  三、注意事项

  根据检测需要,将分段分车道进行围蔽;检测期间,请过往车辆提高警惕,注意避让,禁止驶入封闭路段。

  请广大车主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避免拥堵;过往期间按照检测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及公安交警的指挥。由此对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车主理解!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