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局班子领导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道班工人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班子领导党员干部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同时,慰问组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

0eea4bb41f0c4638c2bab4c73c8009b.jpg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道班工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自身和家人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防火防盗措施。

5d7b1d330d8b75d08ee334be26ae55c.jpg

  走访中,慰问组热情地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交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慰问组希望老干部继续为交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事业的发展。

539781eebf4b1392e164c8fd29665f1.jpg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市交通运输局不仅加深了对退休老干部、道班工人及部分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IMG_8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