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了江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发展期间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并明确了江门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指明了发展方向。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①.jpg

  结合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三点: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

  二是推进“大交通”建设,当好交通“先行官”。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特别是顺鹤高快速通道工程、国道G325线改造工程、省道S532司前至址山连接线工程等项目,增强交通基础设施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积极开展综合交通对接,完善产城融合、园区互通、城乡一体的交通网络布局。

  三是持续抓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保障交通行业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两客一危一重货”的动态监管,加强鹤山汽车总站、各服务区的疫情防控检查,继续督促客运站场及服务区落实通风、消毒、车辆清洁等工作,做好站场联防值守工作,强化道路运输、港口水运、在建工程、公共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