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用心用情办实事 贴心服务暖民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局把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竭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做好日常的每一件工作, 第一时间把群众的急事办稳,把难事办妥,把愁事办实、把盼事办好,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努力打造交通运输行业办理业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922162006.jpg

  规范办事流程。根据办事办证程序要求,在行政服务窗口规范设置标识标牌,摆放办事指南、宣传资料、老花镜等物品,着力让群众感受到贴心服务。

  提升服务形象。注重在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上下狠功夫,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窗口着装规范,使用文明语言,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大力推行窗口温馨服务,如“一张笑脸相迎、一片真诚办事、一句再见送行”,使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切实感到温暖。

  强化便民措施。一是为方便办事群众,在办证窗口配备了老花镜、纸巾、笔等便民物品;二是主动向办理业务群众详细讲解有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一次性告知所需的材料,方便群众办事。

微信图片_20210922162045.jpg

  近期我局收到一名热心市民送来的“用心用情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的锦旗送到我局党员干部陆锡昌同志手中,谈及我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党员干部工作态度,他连连称赞,耐心地多次指导外来群众,服务态度主动热情,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能快速、高效完成群众需要紧急办理的业务,令其深受感动,无以言谢,只有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交通运输局终秉承“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在为群众提供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让群众享受温暖、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 据统计,2021年1月以来,我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为群众办理道路货物运输许可19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