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心系残疾人 中秋慰问送真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为残疾人群体办实事解难题,9月1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残疾人关爱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困中之困”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ac9d5e2f884912b46fc78838e486e3e.jpg

  党员干部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建良村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并积极向残疾人家庭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了解残疾人的状况与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中去。每到一户,副局长邓沃文同志都与他们拉家常,倾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康复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积极康复,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33fa609f1b5bd61e0f88b535372467b.jpg

  此次慰问“困中之困”残疾人家庭,充分体现了市交通运输局对残疾人朋友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了党员干部带来的温暖,有效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