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做好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mmexport1631692383174(1).jp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警示教育学习读本(2021),通过学习加强交通干部警示教育,要坚决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意识,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深刻反思、警钟长鸣,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底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mmexport1631692143421(1).jpg

  会上,总支部书记杨锦良成用简练生动的语言、事例,围绕交通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工作向党员干部作警示教育,告诫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吸取前车之鉴,做到警钟长鸣。要以身作则,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本着对交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维护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维护好交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