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约72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沃文宣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作纪律教育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面对现实、正视不足,切实认清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获得深入开展。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同时,传达学习关于我市 4 起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对通报内容开展学习教育,从中吸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

4937869513719417818.jpg

  其后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淬炼》,警醒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是一部对党员干部进行反腐教育的好教材。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典型案件中真正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绝不超越思想道德底线、碰触党纪国法红线。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

140127784567608775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