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史学习教育为创文添砖加瓦——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城市面貌改善、提升交通文明程度。

041afc62431abc2eaf0ce9d01550cf63.jpg

  该局党员干部带队到省道S270扩建工程现场督导,一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二是要求施工单位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抓好现场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落实防治降尘措施,增加洒水车洒水频次;三是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协调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市政府各项工期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做好沿线地下管线保护工作,坚决杜绝破坏地下各类管线的情况再次出现;五是做好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组织干部到新城路与中东西大道交叉路口开展轮班值守,进行交通秩序劝导、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创建文明交通。

fe59e751442a5dd0298f5a2bd21acf16.jpg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不竭动力,真正让创建成果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