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划定鹤山市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关于划定鹤山市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的公告》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编制,主要规划内容如下:

  一、编制背景

  为加强我市辖区农村公路的建设和管理,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广东省农村公路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农村公路的实际情况,初步拟定了《关于划定鹤山市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的公告》。

  二、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现依法对《关于划定鹤山市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的公告》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自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4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以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意见投送邮箱:jtjghk@jiangmen.gov.cn。

  

  点击查看:关于划定鹤山市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