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爱护公路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大公路法规的宣传力度,增进广大市民对现行公路政策法规的了解,从而自觉地保护公路和不做妨碍公路安全通行的事情,共创“公路大家行,护路都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公路站党支部联合鹤山公路局、沙坪街道和平社区在沙坪和平社区公共公园举行主题为“爱护公路,人人有责”的公路路政法规宣传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邓荣庭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带头参加。这是该局党支部加入鹤山城区南部党建联盟以来首次主导开展的党员义务服务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0110505.jpg

活动中,党员业务骨干耐心、详细地向前来咨询或路过的市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广东省公路保护条例》及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其他参与义务服务的党员则热心地拿着专门印制的公路法规小册子及宣传单张到社区周边向群众、摊档、来往车辆派发、宣讲……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还是不畏酷热,坚持了两个多小时,不仅向社区及周边群众宣传了公路方面的政策法规,更传递着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720110512.jpg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主题党日结合交通实际,有实际操作意义,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