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道路客运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18年7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安局、安监局、鹤山汽车总站、江门市南安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鹤山市祥实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鹤山市广骏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客运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鹤山汽车总站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道路客运安全联席会议。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局以及各相关客运企业等有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共19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鹤山汽车总站作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自查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我市2018年第二季度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和综合执法情况,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有关文件精神;安监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领导分别对当前我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分析。


IMAGE003.JPG


最后,交通运输局陈桂梅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如何做好第三季度道路客运安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狠抓驾驶员教育培训落实。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加强对暑假期间的旅游包车、长途客运、危险品运输和旅客运输、客运站进出站的安全管控。四是强化动态监管,严查违章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