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讲座 讲党课 温誓词

  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帝根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创建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944.jpg

  市委党校劳敏茹同志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基层党支部更好更细致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理论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953.jpg

  局党总支书记杨锦良同志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了王烁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烁“主动担当、奋勇抗击疫情、尽心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号召党员们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展贡献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们一同接过政治生日卡,并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党员们更加明确要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标准。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934.jpg


  党性升华 在阳光下闪耀--进行现场党性教育和“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30日下午阳光普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到古劳镇洛社党建文化公园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感叹该文化公园是党建引领乡村发展与水乡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是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惠及群众的丰实成果。

  随后党员们来到邓少珍烈士墓,在庄重肃穆中,党员们低头追思为民族、为人民牺牲的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正是无数的先贤前辈、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逆行、探索、抗争和舍生取义,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党员深切缅怀,由代表们捧上一束菊花,表达对他们的追思、缅怀与纪念。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930.jpg

  经过一天丰富的学习参观,党员们依然精神抖擞,自告奋勇,马不停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到和平社区以志愿服务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900.jpg

  通过开展此次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调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为谱写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