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建制村通客车(公交)督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交通的覆盖率和服务水平,提高市民群众公交出行的满意度,6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镇(街)、公交、客运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召开鹤山市建制村通客车(公交)督查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944.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建制村通客车(公交)的核查工作的精神,围绕相关工作落实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由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细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到人,确保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第三方评估:一要加强摸排核查。必须100%核查到位,建立核查工作台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建制村通客车(公交)相关政策措施,增强社会各界的认知度;三要加强农村客运服务设施的维护保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候车环境;四要加强部门统筹,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摸排核查和整改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948.jpg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杨帝根局长作讲话,他提出,一是各部门必须明确分工,压实职责,建制村通客车核查工作这是一项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任务,务必按时完成;二是通过开展摸排核查,边查边整改,完善相关便民利民设施,为群众做实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结合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认真开展候车亭、站牌等周边环境的卫生整治,优化群众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