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以初心暖民心 用真情践行使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新春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把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作为暖心工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慰问鹤山人民武装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基层了解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真实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image002.jpg

  1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帝根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随后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交通运输工作,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建议,共建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image004.jpg

  1月20日,市交通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柱荣、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总工程师杨锦良带队走访慰问武装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中,罗柱荣副局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总工程师杨锦良与武装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武装部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关心、支持地方交通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部队领导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