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鹤城镇禾谷田心村传统村落保护规划(2017-2035)草案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确保鹤山市鹤城镇禾谷村委会田心村的传统文化得到切实有效的保护,我镇组织编制《鹤山市鹤城镇禾谷田心村传统村落保护规划(2017-2035)》,目前该规划草案成果已经根据省住建厅和省专家审查会、田心村村民代表大会以及鹤山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修改完善,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

  凡是对以下规划方案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详情可登录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网http://www.heshan.gov.cn/zwgk/xxgk/hsszrzyj/bmwj/查询。该规划现为草案阶段,最终方案以审批公布成果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10月23日

  联系地址:鹤山市鹤城镇崑源路57号

  联  系 人:郑顺仪

  咨询电话:8387208


  附件:鹤山市鹤城镇禾谷田心村传统村落保护规划(2017-2035)方案简介.docx                                

                  文物古迹及历史环境要素分布图.jpg

                  建筑分类保护规划图.jpg

                  基础设施规划图.jpg

                 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jpg

                 道路交通规划图.jpg

                 村落保护区划总图.jpg



鹤山市鹤城镇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