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鹤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3日,鹤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用党的最新理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81722784891微信图片_20230417171239.jpg


  鹤城镇党委书记丁俊超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市委宣传部工作组列席旁听了会议。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会上,丁俊超谈到,前进道路上,任何一项事业都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干出来的。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攻坚克难的艰巨任务,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举措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见效,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把发展信心传递到各行各业,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停留在“表态”上,而是体现在“行动”上,奋力推动鹤城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丁俊超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要纵深推进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济运行整体好转,一体化绘就全域宜商宜居宜游活力鹤城新图景,“拔头筹、争上游”,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动鹤城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鹤城镇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实干苦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