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群团播报 | “青春遇见 缘聚鹤城”鹤城镇举办青年职工交流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鹤城镇青年职工社交渠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鹤城镇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年职工精神素养,3月1日,镇机关工会、团委、妇联、文体中心联合举办“青春遇见 缘聚鹤城”青年职工交流活动,来自全镇20余名青年职工在此次活动中相遇。

活动现场


已处理1677810571105图片1.png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浪漫的春天悄然而至,一个幸福的节日也悄悄来临。在“3.7女神节”来临之际,参加活动的女生都收获了一朵可爱的小鲜花。



  此次青年职工交流活动为鹤城镇青年职工搭建了广泛交友的平台,展现了鹤城镇广大青年职工的良好风貌。下一步,镇机关工会、团委、妇联、文体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更为便捷、高效的青年职工交流互动平台,满足鹤城镇青年职工的切实需求,真正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他们能够扎根鹤城、建设鹤城,为鹤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