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讲好行政执法故事 唱响鹤城改革“好声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法治”+“融媒体”宣传新模式,讲好法治鹤山故事,加深群众对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与了解,7月29日上午,鹤城镇应邀参加由鹤山市司法局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法治鹤山》电台专栏节目,通过“电台+直播”的形式,围绕“鹤城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主题向广大群众分享综合行政执法的经验与“故事”。  

  本次直播由鹤城镇副镇长钟宝权与鹤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李建明担任主讲人。他们一方面介绍了鹤城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效,通过不断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信息化、惠民化建设,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在江门市内率先完成办公场所硬件“一体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行政执法“两平台”(数字执法系统)作用,从根本上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另一方面,主讲人也分享了工作中的“故事”,用真实的案例向群众展现了鹤城“党建+综合执法”、“城管队+网格”、“柔性执法”等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模式与成效。

  砥砺前行,春华秋实!鹤城镇将充分利用好“法治”+“融媒体”等新媒体宣传方式,扩大行政执法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践行“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法治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