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满怀赤诚之心,谱写青春华章!共青团鹤城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30日上午,共青团鹤城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委书记丁俊超同志、党委委员施涛同志以及来自全镇社会各界的50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已处理1641287764708图片1.png

  大会开幕式上,镇委书记丁俊超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镇各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宜商宜居活力鹤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全镇共青团工作,丁俊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情怀,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好鹤城镇新一届的团建工作;二是坚守艰苦奋斗的实干情怀,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壮丽事业;三是坚守锐意创新的改革情怀,以新思路、新举措探索发展新路径,将改革创新的精神融入到推动工作的各个环节。

已处理1641287764707图片2.png

  会上,朱伟筠同志代表共青团鹤城镇第十九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接力奋斗历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共青团鹤城镇十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镇团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任务,凝聚并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宜商宜居活力鹤城”、谱写鹤城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已处理1641287764708图片3.png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7名委员组成共青团鹤城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李俊同志当选为团镇委书记,朱伟筠、邓显剑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已处理1641287764707图片4.png

  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委员施涛同志发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宜商宜居活力鹤城”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要坚定信念理想,把握人生方向;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擦亮青春底色;三是要注重能力提升,练就过硬本领。

已处理1641287764709IMG_0272.JPG

  昂扬斗志,砥砺奋进,鹤城镇团委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与全市、全镇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挥洒青春热血,齐心协力建设活力鹤城,在全市奋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中展示鹤城担当,在全力打造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上体现鹤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