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引进项目、联系企业、服务民生——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带队调研鹤城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带队到鹤城镇调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并深入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广东华鳌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鹤城镇党委书记丁俊超、镇长赖应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丁俊超重点汇报了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

已处理1637824713832微信图片_20211125151741.jpg

  张华景充分肯定了鹤城镇工作,并强调了四点工作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狠抓各项经济任务指标完成。要加强谋划,引进项目,力促新项目上规入统、低效企业腾笼换鸟,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在完成今年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新的增长点,为实现明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做好准备,为鹤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鹤城贡献。

  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联系企业工作。镇班子成员要重视企业、联系企业,继续用好直联企业制度,以“立即办”的态度解决好企业运行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加大扶持力度,指引增资扩产,着力完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

  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安全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强化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行业指导、三人组等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加强纪检监察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演变成违法违纪行为。

  四是进一步落实社会民生各项事务。摸排民生欠账问题,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要结合鹤城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资源、底蕴丰厚的人文资源和源远流长客家文化,做好文化惠民、招商引资这篇文章。

已处理1637824713831微信图片_20211125151800.jpg

已处理1637824713831微信图片_20211125151803.jpg

  张华景详细了解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和广东华鳌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