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公卫下乡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以前都是到镇卫生院检查的,很不方便,现在到家门口来检查,真是好啊!”7月21日上午,鹤城镇南中村的老人们,享受到了镇公共卫生下乡服务,他们都十分开心,纷纷坚起大拇指点赞!

已处理1595406526776图片 1.png

  据悉,这是鹤城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开展公卫下乡服务活动一个环节,该活动于7月20日开始,到8月17日结束,计划完成对全镇16个村(社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检查服务。体检项目除了身高、体重、血压等基本检查外,还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心电图、彩超等特殊项目。为做好长期公卫服务,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做好高血压、糖尿病等项目的随访工作。

已处理1595406526777图片 2.png已处理1595406526775图片 3.png

  鹤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鹤城镇希望通过公共卫生下乡服务活动,逐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卫生服务,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深切体会到惠从党来,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