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到鹤城镇开展“七一”慰问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日,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同志到鹤城镇小官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鹤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鹤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已处理1593594678791微信图片_20200701113639.jpg

  当天上午,李健中同志一行来到小官田村老党员谭焕好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得知有64年党龄的谭焕好还常常热心帮助村民解决烦心事的情况后,李健中同志表示,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小官田村的各项工作,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已处理1593594678791微信图片_20200701115940.jpg

  在小官田村,李健中同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吉村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已处理1593594678791微信图片_20200701115805.jpg

  随后,李健中同志一行到小官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听取了城西、东南、南洞等5个村的工作情况介绍。李健中同志要求鹤城镇要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庄规划设计水平,突出地方特色,建设一批美丽乡村;要发掘培育更多优秀的农村后备干部,为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