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募捐活动,倡议各行各业齐献爱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6月30日,鹤城镇围绕“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在镇政府大院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捐款活动,广泛发动党委政府的党员干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踊跃参与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已处理1593567663934图片 2.png

  捐款仪式上,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冼杰文传达了2020年鹤山市慈善公益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会议精神,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献爱心活动。镇委书记张雁威带头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全体党员干部、各单位代表,纷纷参与捐款。据统计,此次活动所凑得款项将全部汇缴市慈善会。

  活动拉开全镇慈善系列活动序幕,接下来,鹤城镇将按照政府推动、社会实施、扶贫济困、共促发展、共享成果的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为积极配合我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已处理1593567663932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