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群众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6月12日上午,鹤城镇创文办联合维稳中心、司法所、安监办、人社所、卫计局、妇联等部门在鹤城镇五子园公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宣传活动,吸引了100多名群众参与。

已处理1591952062497图片1.png已处理1591952062503图片2.png

  活动开设了创文、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卫生健康、应急救援等摊位,并通过小游戏、有奖问答、义工服务、现场体验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感,现场气氛热烈。

已处理1591952062497图片3.png

已处理1591952062503图片4.png

 “今天做了免费体检,体验了消防服装,这些消防设备真的很重啊,学习了禁毒等知识,收获满满。”昆源社区李姨笑着说道。

已处理1591952062497图片5.png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6月份的“头道菜”,6月中下旬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