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召开省卫生镇复审工作动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鹤城镇召开省卫生镇复审工作动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提到,创建卫生镇工作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作的深化和发展,是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加快构建和谐社会有重要的意义。

已编辑图片

  会议对省卫复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镇党委书记张雁威指出,创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镇下大力气,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全力冲刺,确保顺利通过省卫复审验收。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三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要以创卫复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鹤城镇环境卫生水平和改善人居环境,使鹤城人民共享创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