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赓续前行!古劳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华秋实又一载,龙腾新岁又启程。2月5日,古劳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古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岸宇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古劳镇在“百千万工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一是在工业上,以发展引进优质工业项目为导向,夯实工业基本盘。二是在农业上,着眼水产业、种植业发展优势,多措并举补链强链、拓宽销售渠道。三是在文旅上,围绕打响古劳水乡“岭南第一水乡”品牌知名度,打造“农业体验+工业科研+休闲旅游”的多元文旅体系。

640 (1).png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古劳镇党委书记孙通代表镇委向全体镇、村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总结不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过去一年,古劳镇获得了“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振兴示范镇”“广东省信访工作示范乡镇”等荣誉称号。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同时正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新进展新成效。二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建典型、作示范”这一主线,把握好机遇、借鉴好经验、先行一步棋。三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抓牢春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意识,抓牢抓稳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4年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古劳镇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抢抓机遇,砥砺前行,谱写古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