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热情服务暖心回响,企业送锦旗点赞古劳营商环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古劳镇政府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展阳纺织科技(鹤山)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服务企业办实事,为中欧合作创造优质发展条件”。这面锦旗展示了政企双方互信互通的良好关系,更是企业对古劳镇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充分肯定。

       展阳纺织科技(鹤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英资企业,企业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运动服装及运动用品于一体,产品畅销欧洲多个国家。在企业落地之初,相继遇到了生产厂房通信不畅、供电不足等问题。为此,古劳镇领导班子多次带队深入企业实地走访,积极与电信、供电等部门协调联系,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最终在2个月内为企业解决了相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该项目能顺利投产。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是古劳镇推动中欧合作工作成果的缩影。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古劳镇持续深化中欧合作,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等工作。一是挂点市领导高度重视,在古劳镇的主动对接下,多次带队走访辖区内企业,听取企业呼声、了解企业诉求,加强政企联动,切实做好“暖企安商”工作。二是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开展多场企业优惠政策宣传活动,围绕金融、税务、社保、科技、环保等领域内容,帮助企业系统了解惠企政策,主动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融资物流、用地用电等实际困难,一企一策针对性研究和落实帮扶措施,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一份满意,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古劳镇将继续坚持“把企业和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理念,推动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企业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让古劳镇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